Simple things make a real difference

2007年8月21日

断子绝孙的“金^盾”工程

我很好奇都是些什么人在参与"金^盾"这个断子绝孙的项目,
为了混口饭吃就可以出卖自己的良心?

googlepages、flickr、blogspot、opera、wikipedia、wordpress……
Block,Censor,封^锁
――你们真的以为能封住什么吗?掩耳盗铃而已。

想要长命百岁却又忌疾讳医,是什么让你们怕得要死呢?
助纣为虐的无耻狗腿子们,总有清算你们的一天。

2 条评论:

Vern 说...

发现你的blog,不管是内容还是风格都和我的很相似哦。呵呵。
我有个朋友就是在中兴作GFW的,也是混口饭吃阿~~

Vern 说...

呵呵,感觉你和我的blog,不论内容还是风格都很相似阿。

Labels

Archive

About

我的照片
wherever i put my .emacs, that's my home.